冷门邪教RPS

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年我嗑到的都是些冷门CP,全网只有我一个人在嗑的那种。今天嗑到的这对真人cp即使冷门我也不敢发到微博上,绝对会被粉丝撕成渣渣!

龙套配角出身的女演员Z,进组了一部谍战剧演女一号。此时令她爆红的大女主剧刚开播第一天,目前她只是手上有两部热播剧的新晋小花,未来两个月她即将面临爆红飞升和荧幕情侣兼绯闻男友为了自己的新恋情反踩她炒作。Anyway,这些都不是重点。

谍战剧的男二号演员Y,学院派出身,颜值演技都不错但一直不温不火,比起女主确实算是前辈了。两人的角色很好嗑,天才挂壁又机灵爱国的归国大小姐,遇到正在办案的冷峻强势果党谍报军官男二,卷入案件中被英雄救美,继而因自己的天赋被征召为果党谍报人员,男二正是训练她的教官。女主聪明机智、自负坚强、一腔报国热血,同时对男二好奇、仰慕,因为有好感所以一直在撩男二,是个优秀又顽劣的学生。男二对女主既欣赏又愧疚(他不该把这个女孩卷入残酷的谍报世界),逐渐怜惜爱慕,保护欲旺盛。但他已经有未婚妻了,为了责任克制了自己对女主的感情,女主知道他结婚后也回到同事关系,但二人实际上是双向暗恋。男二以为自己误杀女主的时候在他老婆面前都撑不住发疯了。最后男二临死前从口袋中拿出一盒胭脂,胭脂一直是女主的代表物,也是二人初见的起源。男二死后,他老婆对女主说,她从男二看女主的眼神中意识到,男二对自己是责任,对女主是爱情。男二是死在女主怀里的,死后话外音盖章了男二是女主爱过的人。

ok剧情介绍到这里,女主男二的角色CP感堪称天雷碰地火张力十足。无论是剧情设定还是演员的演绎,都是两人双向暗恋爱而不得。

拍摄花絮里,女主演员和男二演员的相处,非常类似角色。Y老干部,要不然就是坐着看书,要不然就是给Z示范托枪射击换子弹;Z就跟女主一样鬼马精灵,在Y看书时戳穿他一直一直在看同一页,或者是在Y示范时在他背后头上画❤️比✌️。Y还给Z做按摩理疗,揉肩捏颈,Z夸Y按摩手法好。MD可能是我少见多怪,我真的没在别的花絮里见过男演员给女演员按摩的!总之关系看起来很好很和谐,甚至有点亲密过头。

然后,时间线跨到一年后剧播宣传期,男二演员对剧中自己和女主的感情关系介绍,变成了斩钉截铁的师徒情,一口咬定只是师徒其他什么都没有。我不禁黑人❓你当观众傻还是瞎?你哪怕说角色是有过朦胧的好感但马上克制住了没有发展下去也行啊。否认得这么彻底反而欲盖弥彰啊!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太有让人脑补的空间了好吗?

唉,我就是会对那种隐晦暧昧又扭曲的关系上头!

 
评论

© Captain Sweetie | Powered by LOFTER